108學年度學習扶助問卷調查


本問卷調查的目的,旨在蒐集實際執行學習扶助方案之教師的相關意見回饋,作為國教署內部研擬整體政策方針之參考及改進之依據,蒐集範圍不涉及任何評比、考核(包含個人、學校或縣市)與個資,您個人在本問卷上所填寫的任何意見均會予以保密。您的意見非常寶貴,對國教署落實學習扶助政策之規劃,具有決定性參考價值,敬請各位老師踴躍表達意見。

國教署向諸位接受問卷調查的教師代表,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,並感謝您為改進學習扶助之制度設計,提供非常寶貴的回饋意見!  耑此  敬祝

教安!

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
專案名稱: 107年補救教學學習成效數據分析計畫

專案主持人: 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余民寧教授

mnyu@nccu.edu.tw)

 

本問卷包括35個題目。


本問卷為匿名問卷。
除非問卷中有關於您個人資料的題目,否則本問卷並不會記錄任何關於您的個人資料。 如果您使用代碼連結到本問卷,請放心代碼與您的回答並不會儲存在同一個資料庫中。代碼是使用不同的資料庫管理,其目的只有用來確認您是否完成此問卷。沒有任何人可以將代碼與問卷的回應加以配對,得知您的回應內容。